close

大寶寶今天是我們的首粥年慶ㄝ
和去年一樣最近我們又多ㄌ一個全新的身份

一切都還在手忙腳亂不熟悉中
還因為睡眠不足擠奶不順常對你大小聲+起性子><
要不是昨晚跨越凌晨一身狼狽邊肚估邊擠奶的TIME
你突然的一個小親親和周年快樂
我都要忘了這重要的日子
小小的一個動作卻讓我甜在心頭
(馬ㄉ...可惡怎麼才一年的光影,我怎麼就已經忘記我們的週年日了
小桃也還沒滿一個月,全身散發出濃厚的媽媽味+黃臉婆的FU了> <
我要來認真綁束腹了啦)

真的粉謝謝你這個月的包容和呵護
而且總是可以在我失心瘋和鑽牛角尖崩潰時
幫我想辦法求救+逗我開心
雖然我這貪心的女人還是有許多不滿足
總是小有抱怨嫌棄你還不夠貼心
but I LOVE U SO MUCH
↑希望這句英文你不用查字典,哈哈哈
 
這一年只是人生中的一小步
一起牽著小桃的手繼續向前邁進迎接嶄新的每一天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