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小桃子

我是阿泰阿姨~

我是你老娘從高中到現在的好姊妹

你很少看到我~因為我都偷懶

但是你老娘跟其他阿姨都很乖~

懂得體諒阿泰阿姨我上班的辛苦

(你老娘跟其他阿姨都很乖~希望你將來也是個乖孩子)

今天跟阿雅阿姨聊到....

在不久的將來你就要來到這要靠著呼吸才可以生存下來的世界

而且我又容易忘事....所以我先說了

 

你娘是世界上最善良最沒有心眼的女孩

你老爹是世界上王子病最重的男孩

但是你娘就愛你老爹這樣~哈哈哈哈

但是我不得不誇你眼光很好

懂得投胎做他們家的孩子

等你懂的阿姨們再說什麼的時候

我們在跟你說你老爹他們認識的過程

 

記得我跟你娘高中時~

我算是班上的稀少品種(阿泰阿姨那時候都不跟同學玩~哈哈哈)

你娘對我很好~常常關心我是不是在睡覺....

都會幫我拿講義....給我筆記抄

下課上廁所都會問我要不要一起~

(你娘那時候眼光也很好~知道要跟我做朋友~哈哈哈哈哈)

記得你娘跟其他阿姨吵嘴時~

還跑來跟我說要跟我做好朋友

 

你娘跟其他阿姨對我很好

記得有一年國慶日~我想看煙火

你娘他們就冒著會被退學的危險

在晚自習的教室裡放仙女棒給我看

這是阿泰阿姨最驕傲的時刻

因為我知道你娘他們愛我!!

 

有幾件事阿泰阿姨要跟你分享~

第一  人生中一定要有摯友!!!

你娘跟其他阿姨他們幾乎穿同一條內褲長大

阿泰阿姨我礙於尺寸不同....

但我跟你娘超有默契的都會買到款式很像的衣服~哈哈哈

有人可以一起感受你的傷心~認同你的努力~跟你同一個鼻孔出氣

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但是那也不是強求來的~時候到了你就會知道

然後全身就會起雞皮疙瘩~

 

第二 想做的事情就去做吧

不做就會不快樂不舒服~

像你爹跟你娘現在就過著自己喜愛的生活方式

過得很爽~至少阿泰阿姨我很羨慕!

但是前提是要快樂、安全、讓你老娘放心!!

知道嗎?!

 

第三 就是要保有一顆樂觀的心

你知道的~要處理的事情太多了

從每天上課要綁什麼樣的髮型....

萬聖節要做什麼樣的鬼怪造型....

到過年的紅包要怎麼處理....等等

有太多太多的事等著你去學習去擺爛~

但是不管馬尾是不是綁太緊...讓你在喜歡的男生面前出醜

或是假血噴得滿臉都是....那真的很好笑~哈哈哈哈

然後你老娘說紅包我幫你存起來....

阿泰阿姨都希望你保有一顆樂觀的心

這我之後再好好教你!!!

(只要你老爹願意....哈哈哈哈)

 

阿卷

我這樣對小桃子說話應該ok吧~哈哈哈

因為這樣我才會開心嘛~~

我想,時候到了我應該會大哭吧!!

所以我先說了

你大肚子我看沒幾次..我很偷懶

但是你不要以為我不關心小桃子跟你

我很愛你們~

我一度懷疑我對你們的愛是不是都是嘴巴說說的

(因為我都偷懶沒參加活動....)

但是我後來確定不是嘴巴說說的

因為我還是會害怕失去你們這幾個小ㄚ頭

然後想想心頭還是暖暖的

然後又大哭~哈

 

希望你跟小桃子都可以平安的去體驗生命的那一刻

畢竟是99的第一發!!!

一定要驚人、精彩、順利、完美

我期待

 

001-2.jpg
那天阿泰乾媽加班沒跟到首波看你的團
聽到妳媽沒奶還特地去菜市場熟識的菜攤(人面超廣)
帶了花生豬腳來給你媽加奶還搶著幫你拍嗝
要我們母女不愛你也難

當然其他的乾媽們我們母女也都超愛的啦
改天再補PO妳們的戲份
(一定要highlight補一下,因為和小桃子一樣都是小字輩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