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月應景一下就來介紹一下我的鬼怪娃娃吧XD

桃爸每次看到這些娃娃都會噗疵一笑

問我到底在做啥鬼東西

暗!!!我也不想阿!!!但怎知道我做出來就是會莫名的走針

長成這副鬼樣子XD

連生個小孩外表雖然超級無敵可愛(媽媽病阿)

骨子裡卻是不折不扣的高怪王阿哈哈哈

R0026897----.jpg 

不過每個鬼怪娃娃都有一個屬於自己化成鬼樣的心路歷程阿

後左二--骯髒蛙

骯髒蛙是很後期才開始鉤的,其實骯髒蛙是裡面最成功的鉤針娃了,只不過因為之前失敗太多次,所以挑了一綑摸起來不舒服又髒髒的毛線來練習,誰知這次就讓我成功啦XD,真是千金萬線難買早知道阿!!!害她不能當青蛙王子只能配上我的NG大腸圈當灰姑娘。

R0026897----2.jpg  

桃爸的嫌棄之處在於這張嘴,但我最愛的也是這張嘴ㄚ,這可是神來之筆阿,真是不懂得欣賞XD

R0026897----3.jpg  

後左三---奇異馬

奇異馬原本是某年社長生日舉辦黑白趴替要送給她的禮物,但那時一直失敗,然後就停留再沒有四肢只有頭與身體的保齡球瓶狀態,我依稀還記得那時泰不知為何在我家,看到我想在聚會前幾HR把她鉤完笑翻天...,偶家超多這種雄心壯志以為我會做的很好卻又半途而廢的"破"零件,當然那年社長生日很幸運的沒有收到這鬼娃XD,過沒多久我依舊沒放棄,卻又懶得挑戰鉤鉤了,於是去買了黑白襪想回來搭配,1年、2年、....已經忘了多久,一直到懷桃子的時候又把她挖出來加工,加上了當初買的襪子當四肢!!!

我只能說媽媽病是會遺傳的,我媽看我再弄這還跟我說這麼愛弄這些,要不要上網賣賣看,真的是"偶"媽的捧場,但連我自己都心虛的說這鬼東西應該沒有人要賣吧!!!我妹立刻補一句就是長的奇怪才有人要買阿XD。

R0026897----4.jpg  

後右一---恐怖兔

這隻兔崽子跟骯髒蛙同時期,頭兒已經可以鉤出稱得上圓頭的圓了,但一樣用剩料的毛線,勉強鉤完身體和頭&四肢就斷炊了,異想天開想要來個長耳兔,幻想用摸起來柔柔軟軟的毛巾毛線鉤對大耳朵一定很可人,沒想到鉤出來像腫瘤,配上邪惡的雙眼讓桃爸想要吐。

R0026897----5.jpg  

中左---詭異象

這算是最初期的作品吧,那時本來想做一隻長鼻豬+短鼻象的,想起來就很可愛阿,可惜鉤法錯誤確不自知,還怪書針目錯誤一直鉤不出圓頭,鉤出一堆橢圓而脆心,只好把那些失敗的橢圓亂弄成耳朵和身體,胡亂的做成一隻無腿象,鼻子也是用失敗的手腳隨意湊和著,沒有殘缺的短鼻,只好讓他來個大小眼,不怪不愛阿。

R0026897----6.jpg  

中右---噁毛蟲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他原本是之斑馬,至少是黑白兩色無誤XD,那時不知哪裡來的自信,剛買到鉤針就自以為可以鉤得出美麗的閃電斑馬紋,沒錯這隻原本是斑馬頭來著,但連自己也看不下去覺得太像毛毛蟲了,怕被社長記點,只好放棄乖乖重鉤黑白相間的斑馬(雖然最後還是沒有送出去XD),也是懷小桃的時候拿出來整理,把他弄成逗貓棒,想說可以送給黑白相間逗趣的麒麟,沒想到被阿迪客氣的婉拒,迪說麒麟老了玩不動這個了,只好自己留著逗小桃XD。

R0026897----7.jpg  

前右---扁頭猴

結婚前夕本來是想縫兩隻小monkey搭配桃爸做的木馬來裝飾婚禮會場的,but一直到前一天晚上連一隻的頭都還沒完成,偏執狂明明很不會,又不肯乖乖照版型做,且愛搞美人尖搞死自己,而且想做大頭卻變成扁頭成這樣真不知道要怎麼讓他立起來做木馬,只好飆去生活工廠敗了兩隻小猴,然後把這改造成滑鼠護手碗的,舒服捏!!!

R0026897----8.jpg  

前左---爛橙包

這...要追朔到大學時代了,那時用不織布&舊衣縫了幾個零錢包!!!因為客家人當酸的性格使然,也不知啥是逢份,布都剪的嘟嘟好導致內裡和外面下編的圓接不起來,所以是一個破包,一直以為有一天我會心血來潮有耐心的把它補好,but耐心一直沒來找偶,偶也不知為啥這橙包也一直沒有被我丟掉,直到最近才胡亂硬把她縫合,所以下擺很歪哥七錯。

R0026897----9.jpg  

 

最後附上大衛魔術桃讓斑馬騰空照

R0026897----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