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新年去蔡哥家作客順便遊台中
蔡千叮嚀萬叮嚀我還是做錯了車哈
好吧我真的是讓他放心不下的天兵
(但我還是覺得這是意外咩...)
感謝蔡哥和蔡嫂還找路來載我
阿里呀豆


不過一到蔡哥家蔡媽就說了個勁爆的消息
就是我們今年要結婚了
沒錯...就是我們
起因是小蔡這次回南部遇到了一位師姐
ㄊ說今年結婚會很好有小孩更好

結婚...也不是沒想過
小時後總是很憧憬
現在覺得慢慢來也可以
計畫中好像還是一兩年後的事
雖說有聊過但也似乎沒聊過
就只有說明年來結個婚而已

雖然只差了365天
不知道有沒有這麼順利可以來得及
腦中真的沒有太多的想法
只覺得很開心
因為結婚是好事&又有師姐的話強力加持
小蔡還做假動作問說要不要下跪求婚
吃晚餐時還很認真的聊了一下
認識的經過和對對方的感覺
(在蔡爸跟蔡媽的詢問下↑蔡哥蔡嫂也有說)
哈~~~順便感謝一下謝謝蔡哥請吃聚

不過還是覺得有點不真實
剛好去年週遭有很多人在準備婚禮
連很旁人的我都清楚的看到結婚真的事件大事有好多好多的事要準備

所以我一直都還沒跟卷爸卷媽正式的提
只有在蔡來我家參與姑姑們回娘家的聚會時
姑姑又例行性的問了一下
他回答說:『今年』呵

話說除夕時卷媽還有問說什麼時候要結婚
(我整個還不想長大不想離開她們
而且打從心底很想很想的想要要永遠住在這個家)
而且覺得真的沒有那麼快至少不會是今年的說『還沒啦』

果真是計畫比不上變化阿
................................

哈突然看到這封草稿

瞬間倒數十天了我還是覺得 i am not really rea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