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一收到這驚喜~~~就打給你
我說:『情人節快樂~~~~』

 

你說:『什麼???』

我說:『情人節快樂~~~』

你說:『什麼???!!!』

我說:『情人節快樂!!!』

你說:『什麼啦???!!!』(一付在魔獸世界裡一樣亨~~~)

 

不過今天驚喜真的好多喔~~~~
你下午M說
早上被我嚇到以為打給你怎麼了
(我只是想要說我跌倒~~~糗翻了)
然後說今天本來要帶我去吃米魯
可我昨天選的我家牛排又貴又難吃(註1)
所以就算了
我說可是我好想吃
昨天真的是太冤妄了> "<把錢丟到水桶裡
你說那就去ㄚ
我說晚上在看看好了
猶豫要省著點別再過的太奢侈

但一聽到你要帶我去吃
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我還覺得自己也太好打發了吧~~~
不過是噸米魯~~~而且是『本來』
但我希望我可以永遠那麼好打發,因為這樣一點小事而開心


總之你還是帶我去吃了

真的好好吃ㄛ~~~無敵滿足

回到家才是個大驚喜
你居然寄明信片給我
你真是個把妹高手ㄝ
我想今天是情人節吧

好開心唷~~~~趕快打給你
我:『情人節快樂~~~』
你:『什麼???』
我:『情人節快樂~~~』
你:『什麼???!!!』
我:『情人節快樂!!!』
你:『什麼啦???!!!』(一付在魔獸世界裡一樣亨~~~)
(早就料到你聽不懂了~~~弱)
我:『我收到明信片啦』
我:『你不會以為我早上打給你是要跟你說明信片的事吧???』
你:『沒有阿我早就忘了,哈哈哈哈』
我:『區~~~』
我:『(很開心的語氣)不過你的字好醜,我看了2次才看懂~~~噗』
你:『還嫌~~~我還打去問你妹地址』
我:『是喔~~~(很開心)』
你:『要哭了媽??要哭了媽???還不好好服侍我....』
(我覺得好好笑,你真的是王子ㄝ)


睡前例行性的通話你打來
第一句就說:『超浪漫的啦~~~~』
我又笑翻了,真是老王賣瓜ㄝ~~~~~~



不過真的有驚喜到~~~~今天真是開心~~~~
不好意思唷~~~去東北角都沒準備你的明信片~~哈哈哈哈~~~~~


(迪ㄝ~~~不好意思重色輕友先PO阿兄的~~~)



(註1)昨天的我家真的好難吃~~~不開心
其實也不是難吃~~~是以價錢來說太貴了吧
還說因為原物料上漲為了不降低品質要加一成,還寫在店頭內,點完了才知道,
原物料不是都下降了嗎???而且品質在哪裡????
沙拉吧好少,客人也好少,鐵板一點都不燙連蛋白都不太熟
總之我知道我選錯店了,一整個邊吃邊碎念
吃完我們還一起肚子不舒服(雖然我們本來就都是鬧肚子達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